半透明人間

わたくしから見えるのは、やっぱりきれいな青ぞらと、すきとほった風ばかりです

小脑洞们

*** 随便写写的就不要在意啦

[军训的小段子]
黄少天吃午饭的时候发现食堂门口有一块人特别多,凑近一看发现是一个关于“你最喜欢的教官”的投票,他一把抢过了埋头写着的卢瀚文的小卡片,“啥?!小卢你身为我们蓝雨排的学生,你居然写的是隔壁周教官的名字!难道我对你们不好吗!!昨天我还让你们多休息了十分钟,被连长骂了好一顿!”卢瀚文委屈地看着他:“但是周教官总是带学生到阴凉的地方训练,你总让我们晒太阳。”“那……那是我让给他!”黄少天一脸不高兴地走开,没人看到他顺走了一张卡片,在午餐过后悄悄投进了投票箱,上面写着周泽楷的名字。

[你的益达和我的益达]
谁说H过后第二天可以像没事儿一样照常去工作的?拖出来打啊!黄少天在心底骂了千百遍,却还是腰疼腿软的走不了路,在床上嗷嗷喊着童话里都是骗人的。周泽楷默默地看着他也有点心疼,想了想,说:“只能请假了。”然后拿起手机,拨通了号码:“嗯……今天,想请假。”等到通话结束,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。
“……你用的好像是我的手机?”
“对啊。”周泽楷眨了眨眼看着他,“替你请的。”
今天的喻队也是秒懂啦~

[失眠]
黄少天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睡不着。想起他今天下午说的话:“我喜欢你,在一起吧。”他发誓这辈子都没这么言简意赅过,而他面对的大概是这世界上最言简意赅的人。
沉默了十秒钟,他觉得自己的心跳都要停止了,“好。”
脑子里无数遍回放着这一段,他觉着自己一辈子都不需要睡眠这个功能了。手机拿在手里,在那个熟悉的名字附近滑来滑去,想着这个点了,他应该已经睡了吧,不料手一抖按到了号码,赶紧挂掉却还是响了一声。很快地,对方回拨过来。“没事儿啦刚刚不小心按到了。”觉得解释了反而欲盖弥彰。
“嗯,我也没睡。”对方声音很温柔,“晚安。”
“ 晚安。”
说完之后,他心满意足地傻傻地笑了会,不知过了多久终于睡着了。

*** 事实上是我睡不着了,唉

评论(2)
热度(22)